邯郸最新任免!武安市委书记、馆陶县委书记履新

邯郸最新任免!武安市委书记、馆陶县委书记履新
2020-04-29 15:3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韩璞

武安市

4月27日下午,武安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武安宾馆召开。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才作重要讲话,邯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牛昌宣布了省委、邯郸市委关于武安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魏雪生、赵洪山、强延峰先后讲话,武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强延峰主持会议。邯郸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郭庆富、邯郸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一督查组组长张守华出席会议,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其他在职的县级干部、纪委监委领导成员、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邯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牛昌宣读了省委《关于赵洪山同志、魏雪生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省委常委会、邯郸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赵洪山同志任武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魏雪生同志的武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馆陶县

4月27日下午,馆陶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调整馆陶县委主要领导职务的决定。经省、市委研究决定:陈新同志任馆陶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谢继炯同志不再担任馆陶县委书记职务。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志海,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基层组织建设联系会议办公室主任程俊星等出席会议。

来源:新武安、印象馆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