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国家、省卫生健康委发函感谢邯郸市疾控中心抗疫工作

赞!国家、省卫生健康委发函感谢邯郸市疾控中心抗疫工作
2020-04-24 09:5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韩璞

日前,邯郸市疾控中心分别收到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和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感谢信,感谢邯郸市疾控中心和郭娜娜为抗疫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感谢信中,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充分肯定了邯郸市疾控中心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贯彻落实决策部署做出的努力,高度赞扬了援鄂队员郭娜娜充分展现出新时代疾病预防控制和公共卫生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意志品质、技术水平和应急能力,以及充分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同时,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授予郭娜娜同志“抗疫战士”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邯郸市疾控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省、市有关部门要求,全员投入到防控一线工作中。并选派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专家郭娜娜作为邯郸市唯一一名流调专家加入到支援湖北队伍中去,支援开展流调和巡回督导工作。

连日来,郭娜娜始终站在抗“疫”最前线,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凭着扎实的公共卫生专业知识,运用娴熟的调查技能,快速判定发病时间,精准地梳理病例的活动史,快速甄别管理密切接触人群,有效地阻断疫情扩散,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筑牢严密防线。

郭娜娜自2月17日起,配合武汉市江岸区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武汉工作的40多天里,与战疫队员们交出完美“答卷”,用行动守护着武汉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邯报融媒体记者 郝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