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打造特色街道

邯山区打造特色街道
2020-04-02 09:3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柴珊珊

为进一步浓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市民群众的干事创业激情,邯山区结合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打造“美丽城市”的标准,积极谋划、精心设计,对辖区东柳大街南段道路两侧进行亮化美化改造提升,精心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习语金句”街道。

记者在东柳大街南段看到,道路两侧设置有“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方得始终”、“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等一组组带有鲜明特色的提示牌和宣传亮化灯箱,在彰显社会主题、传播正能量的同时,也给人带来视觉上的艺术享受。

据悉,统一设计安装的提示牌,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理念、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掷地有声、言近旨远的习语和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金句为题材,共计30余套,勉励大家脚踏实地、讲求实效,激发学习力量,浓厚学习风气。

邯报融媒体记者 周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