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折扣6.5折!哈铁服务复工复产8趟动车组票价打折优惠

最大折扣6.5折!哈铁服务复工复产8趟动车组票价打折优惠
2020-03-24 09:23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柴珊珊

记者在铁路部门获悉,自3月27日起至4月9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哈齐高铁、哈牡高铁、哈佳铁路开行的8趟动车组列车全席别票价执行打折优惠政策,最大折扣幅度为6.5折,更好地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人员的短途出行需求。

此次票价打折的动车组列车包括哈尔滨至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以及牡丹江至绥芬河等方向,涉及的8趟动车组列车不分席别、不分工作日及周末均实行折扣优惠。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票价体系,进一步提升城际列车运输服务品质,安全有序做好人员流动服务工作,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或通过铁路车站查询具体票价。

具体车次及打折信息如下:

哈尔滨西—齐齐哈尔D6901次、齐齐哈尔南—哈尔滨西D6932次、佳木斯—哈尔滨西D7830次、佳木斯—哈尔滨西D7832次列车票价执行7.5折优惠政策。

牡丹江—绥芬河D7961次、绥芬河—牡丹江D7964次列车票价执行6.5折优惠政策。

哈尔滨西—牡丹江D8505次、牡丹江—哈尔滨西D8524次列车票价执行9.5折优惠政策。

(总台央视记者 李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