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园林局春季绿化突击队在行动

邯郸市园林局春季绿化突击队在行动
2020-03-13 10:5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柴珊珊

眼下正是园林绿化的黄金时节,市城管执法局园林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早谋划,提前部署,抢抓当前绿化时节,科学有序推进春季绿化工作。该局从机关和局属各单位抽调党员干部职工组成17个突击小组,由业务部门牵头,合理安排部署苗源、起苗地点、栽植地点,并明确现场对接人员、起苗人员和栽植人员,积极做好技术指导工作,与突击队员并肩作战,为我市构筑起一道道防疫的绿色生态屏障。

在实践中锻炼队伍,增强本领,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园林局组织突击队员们参加了起苗移植培训,向大家详细讲解相关理论知识,多年实践经验的技师现场传授起苗、绑扎土球的经验和技巧。自吹响春季绿化冲锋号以来,绿化突击队员们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性,先后在东环立交桥西南角(残联门口)、东污水厂门口、高速北转盘、北环路、东环路、西环路、南环路立交桥和植物园南扩(二期)工程等8个城市节点和重点项目现场移栽植乔灌木2100余株,竹子2300余株,累计发动党员先锋突击队和干部职工600余人次。

邯报融媒体记者 胡海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