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子女给予特殊关爱

曲周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子女给予特殊关爱
2020-02-26 08:5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2月24日上午,曲周县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颜景涛带领班主任老师来到学生何昕怡居住的稽山南苑小区,看望孩子及家长,给他们送去书包、文具和书籍,了解孩子家庭情况和学习状况,鼓励小昕怡好好读书,快乐学习。这是曲周县对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子女,给予特殊关爱的一个缩影。

疫情以来,曲周县医护人员纷纷写出请战书,要求到抗疫一线去。为解除支援湖北人员后顾之忧,让他们轻松上阵,该县教育体育局研究制定了对支援湖北人员子女给予特殊关爱的具体措施。2月21日,该县医院5位白衣战士组成赴湖北救援队出征武汉。其中,支援湖北救援队队长李桂敏就是该县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何昕怡的妈妈。得知此信息后,该县教育体育局马上通知县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学校校长与何昕怡班主任老师李守瑾、李利涛一起为孩子制定了特别关爱方案。每天通过微信和电话及时全面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在日常辅导基础上,重点关注,陪伴引导。学校在特殊时期,全力当好孩子的“爱心妈妈”。

邯报融媒体记者 谢伟娜 通讯员 李光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