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理发师走进法院,剪去干警抗疫“大烦恼”

爱心理发师走进法院,剪去干警抗疫“大烦恼”
2020-02-25 09:1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柴珊珊

自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丛台区法院在接到联防联控任务后,全院干警总动员,调配干警深入丛东街道22个卡口每天奋战在抗疫一线坚守,但随着时间推移,日渐生长却没时间减掉的头发成为了干警们的“大烦恼”。2月22日,邯郸美业爱心服务队来到丛台法院,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专业的义务剪发服务。

条件简陋、工具简单,理发师们却一丝不苟,换岗下来的干警们分批来到临时理发点,严格检测、消毒,秩序井然,理完一批、接着下一批。剪去的是疲惫,留下的是精神,理完发的干警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爱心服务队的义务剪发解决了干警们在抗疫期间的“大烦恼”。干警们纷纷对爱心服务队表示感谢,并进一步坚定信心、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高昂的士气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疫情不退阵、丛台法院不退岗!

爱心服务队发起人、河北省美容美发协会监事会主席代景民表示:“丛台法院几乎全员出动到一线抗击疫情,他们面对疫情没有任何怨言,每天坚守岗位与看不见的‘敌人’战斗,却因为理发店尚未开门营业,无处理发。今天,我们来到该院,就是想用我们的手艺对干警们表示一下我们的敬意。”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正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