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邯郸市第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好消息!邯郸市第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1 10:4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韩璞

2月10日,邯郸市传染病医院再传喜讯。我市第三例新冠肺炎患者经过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的科学指导和定点收治医院的精心治疗,已符合出院标准,下午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病房,该患者是邯郸首例确诊病例。

该患者,男,45岁,邯山区人。1月20日从武汉回邯郸,1月22日因发热到市中心医院就诊。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确认为确诊病例,1月25日转入邯郸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过治疗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患者住院期间,一线医护人员,每天进入病房在床边与病人交谈,进行心理指导,密切诊察病情,在抗病毒治疗的同时配服中药。在医护人员共同努力下,使患者经十余天治愈出院。

患者感谢医护人员多日来的治疗和照顾,主管医生叮嘱患者出院继续做好居家观察和随访工作。

邯报融媒体记者 张卫东/文 郝群英/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