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人,春节期间遇停车乱收费问题可拨打这个电话!

@邯郸人,春节期间遇停车乱收费问题可拨打这个电话!
2020-01-23 09:3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春节将至,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停车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停管办”)了解到,为确保节日期间广大市民出行拥有良好的停车环境,市停管办加强对市主城区内的停车管理力度,特别是对滥收费、乱收费现象重点监管巡查。

在新世纪停车场,记者看到车辆入口处的醒目位置设置了收费标准公示牌,明确计次停车场收费4元/次,并且还附有相关停车信息等内容。据介绍,目前,市停管办在市主城区商业区周边树立了停车收费标准牌,将车位信息、收费标准、举报电话同步展示,让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明明白白停车,不花一分冤枉钱。

市停管办工作人员表示,针对春节停车管理工作,节日前,各执法大队逐一约谈了辖区内各停车场负责人,要求其规范停车服务、维护停车秩序,严格执行我市主城区停车收费标准,并通过暗访的方式对收费员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节日中,执法人员还将不定期对停车场的收费行为巡查、盯守不松懈,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保障群众投诉有渠道,问题快落实。

市停管办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如遇到停车乱收费的问题,可以将收费人员的工作证拍照取证,随时向停管办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310-3111150。

邯报融媒体记者 郝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