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0-01-22 12:2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1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把坚守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落实党中央重大政策、重大部署中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要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拧成“一股绳”,把政府系统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推动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工作格局。要持续锤炼严实作风,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恪尽职守,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