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警方千里缉凶!

邯郸磁县警方千里缉凶!
2020-01-20 09:51 磁力磁县 编辑:韩璞

近日,磁县警方跨省千里,成功抓获省厅督办的涉黑逃犯张某涛,为磁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张某涛(男,39岁,磁县人)系磁县公安局侦办的9.02涉黑专案重要逃犯,省公安厅“云剑”追逃行动中列为省督涉黑逃犯,专案组多次组织抓捕未获。

随后,专案组针对实际情况调整充实精干力量及抓捕对策和方案,在上级警种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重点围绕其亲属和关系人、事、物、地开展侦破,每日汇总分析,落查每条线索,抽丝剥茧,经过缜密工作发现重要线索,逃犯可能藏匿于广东省深圳、惠州等地。

专案组立即奔赴深圳、惠州两市,同时将线索情况通报当地警方协查。2020年1月16日20时许,在惠州警方的全力协助下,张某涛在广东省惠州市某出租房内被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