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物业丨冬季的仪式感

美的物业丨冬季的仪式感
2020-01-18 11:35 编辑:宋海粟


迎禧接福过大年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
浓浓的年味迅速蔓延,
寒冬腊月,临近过年,
而美的物业又是怎样一番景象?
......
浓情冬至,美的有约

冬至已过寒意浓,物业服务不降温


12月22日,美的物业华北区域多个项目组织开展了包饺子活动。味道飘香浓郁,热滚的饺子、飞舞的擀杖,处处洋溢着家的喜悦和味道。
这边,寒风凛冽中,美的物业人带着口罩、手套,站在各小区的主出入口为业主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水饺。
物业人就像饺子,岁月是皮,经历是馅,酸甜苦辣皆是滋味,毅力和信心,正是饺子上的褶皱。

 
 新年DIY好运惊喜来
 
年味是什么?
中国结、对联、灯笼、窗花剪纸...
这些红火喜庆的饰物,都是年味儿里必不可少的。


DIY新年贺卡,中国传统剪纸,美的物业与您一起捕捉2020年的第一份小幸运,一起为新年“加点颜色”,美的物业祝您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健康喜乐。

 
腊八到,望“粥”知


 腊八节到了,
送您一碗暖心暖胃的腊八粥,
为您驱寒保暖,
愿您新的一年,
心里没烦恼,心情格外好!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意味着春节序幕已经拉开了,年味儿一天比一天浓了。腊八粥,是老百姓在腊八节最重要的习俗。您瞧,美的物业的家人们一大早就来了食堂,为业主熬上一锅滋味浓厚又消寒的腊八粥,业主和物业之间的温情也随着这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变得浓郁起来...

 
您的健康我来守护
 


一杯暖冬饮,点点爱心伴。


寒潮强势来袭,美的物业华北区域在所服务的小区开展了“爱心暖饮,温暖冬日”的爱心活动,打响冬季“防寒战”。或是暖暖的姜茶,或是温热的板蓝根,一杯暖饮,一丝关爱,驱散了冬日清晨的阵阵寒意,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为这个冬天抹上了一层温暖底色。美的物业华北区域将一如既往为您保驾护航。

 
新年愿望

管家王哥:“能够帮助到大家,大家都更好的去服务业主。”
保洁员胡大姐:“希望自己负责的区域,能一直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为业主留下更好的印象。”
秩序员小陈:“业主满意,家庭美满,邻里和睦。”

冬季时节,寒气渐重
汤暖情浓,春意始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