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社保卡网上服务平台上线!社保卡业务随时办理

邯郸社保卡网上服务平台上线!社保卡业务随时办理
2020-01-16 17:11 邯郸人社公共服务 编辑:韩璞

我市社保卡网上服务平台上线了!今后,参保人可以在网上随时办理社保卡业务。

和社保卡有关的业务基本上都能办理。

如何使用

关注“邯郸人社公共服务”公众号,点击“社保卡”、“网上平台”,使用手机号注册后就可以办业务了。

无论初次申领还是补换卡,都是线上申请,2天内完成审核,然后会有取卡短信,凭短信中的取卡码和申请人身份证,到选定的银行网点自助机上1分钟取卡。

取卡后,可以在自助机上修改初始密码“123456”激活社保卡。忘记密码,也可以在自助机上重置密码。

别忘了在银行窗口开卡,激活社保卡上的金融账户,以便今后领取待遇。

特别提醒:已经填写过社保卡信息采集表的,除非急需,请耐心等待批量制卡。

全市已经开通银行自助服务网点40多家,办理社保卡时可以自主选择。操作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在公众号里发送“为什么”,获取常见问题解答。有了社保卡一定要绑定电子社保卡,方便您查询自己的参保、缴费、待遇等信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