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参加市政协民革、民盟、经济一组委员联组讨论

张维亮参加市政协民革、民盟、经济一组委员联组讨论
2020-01-16 10:40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张维亮参加市政协民革、民盟、经济一组委员联组讨论时强调

牢固树立为民情怀

不断增进群众福祉

1月15日下午,市长张维亮来到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革、民盟、经济一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齐心协力把报告绘就的蓝图变成现实,把邯郸的事情干得更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举措精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契合邯郸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必将进一步坚定全市人民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磅礴力量。委员们还结合实际,就停车难、垃圾分类处理、居民用气安全、未成年人保护、发展文化产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张维亮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委员们深入交流。他说,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充满了真知灼见,体现了大家对邯郸发展的高度关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要求有关部门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汇总梳理好,抓好反馈督办。

张维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张维亮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以更大力度抓牢抓实项目建设,以高端优质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推动生态环境治理,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邯郸。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把民生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紧盯群众所急所需所盼,持续推进20项民心工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群众福祉。

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参加讨论。

邯报融媒体记者 耿昕/文 胡晓华/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