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邯山区公开征集创制性改革事项

公告!邯山区公开征集创制性改革事项
2020-01-09 10:55 邯山新语 编辑:韩璞

邯山区公开征集2020年创制性改革事项意见建议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凝聚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使改革思路、决策更接地气,按照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安排部署,区委改革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邯山区2020年创制性改革事项意见建议,诚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界人士积极为我区改革事业建言献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月20日。

征集内容

以中央和省、市、区委改革精神为导向,紧密结合邯山区实际,着眼破解发展难题、增强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围绕项目建设、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改善民生、保护生态环境、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聚焦群众所急所盼所忧的“小改革”“微改革”,突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难啃的“硬骨头”问题、群众恶感度高的问题、只靠自身力量不能解决的问题,立足现有条件,提出积极可行的意见建议。

征集方式

1.改革意见建议要“一事一议”,简要提出改革事项的背景现状、改革目标、主要举措以及预期效果,篇幅300字左右。

2.请在投稿中注明姓名、地址、工作单位、职务和联系方式。

3.区委改革办将对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认真研究分析,优秀建议将纳入邯山区2020年改革谋划。

所提意见建议请以邮寄信函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信函请寄至中共邯山区委改革办,电子邮件请发至中共邯山区委改革办。

地址:邯郸市雪驰路69号邯山区人民政府1号楼730室

邮编:056005

电话:0310—8018327

电子邮箱:hsqwggb@126.com

信封或邮件主题请注明“改革建议”字样。

真诚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共同为改革想招、一起为改革发力,更好地推动我区改革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共同奋斗!

中共邯山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