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黄色预警!衡水、邢台、邯郸地区高速站口因雾关闭

大雾黄色预警!衡水、邢台、邯郸地区高速站口因雾关闭
2020-01-08 11:02 新华社客户端 编辑:张梦非

中央气象台1月8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8日早晨至上午,河北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防御指南:

1、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

2、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

衡水、邢台、邯郸地区高速站口因雾关闭

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7时20分,全省天气多云。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大部门路段有能见度50米至100米的雾(邢台、邯郸地区部分路段有冰),关闭石家庄部分高速站口及衡水、邢台、邯郸地区高速站口,并在两端采取分流管控措施,保定、沧州、廊坊协助管控雾区方向车辆;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石家庄周边中华北、霍寨站口正常开启,可通过京昆高速和西柏坡高速前往北京或山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