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孩子很生气多辆汽车很受伤一高中生划车撒气“摊上事儿了”

这家孩子很生气多辆汽车很受伤一高中生划车撒气“摊上事儿了”
2019-12-27 15:16 编辑:李彤

昨日,家住峰峰矿区滨河花园小区的张先生致电邯报融媒体新闻热线,表示之前一夜间将小区十多辆车“划伤”的男子找到了,划车原因竟是与家长闹矛盾出门发泄。

对于此事件,本报当时作出过报道:10月19日晚间,家住峰峰矿区滨河花园小区的多位居民,早上开车时发现爱车被人恶意划伤,感到特别气愤。查看小区的监控,居民们竟然发现小区内10多辆车均是被同一男子划伤。

“作案人是一个未满18周岁的高中生。”峰峰矿区新市区派出所申警官告诉记者,接到滨河小区多名居民的报警后,派出所便分派警力在小区内与周边进行排查,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同一小区居住的年轻男子身上。经核实,该年轻男子还是一名未满18周岁的高中生,当天晚间因与家长闹了一些矛盾,从家中出来后独自在小区内徘徊,情绪无处发泄,便作出了拿钥匙划车的行为。警方将情况告知这名学生家长后,家长态度良好,并主动对被划车车主进行赔偿。因作案人未满18周岁,且是初犯,派出所首先对这名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下一步将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进行处理。

邯报融媒体记者黄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