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内偷手机被抓

医院内偷手机被抓
2019-12-24 15: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彤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邯报融媒体报料平台反映她的手机失而复得的故事。

王女士说,不久前的一个上午,她到市内一家医院看病。当时,交费窗口前排队的人较多,轮到她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她立即报警。

邯山二大队二中队三名交巡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调取事发时的监控视频,仔细比对和王女士的指认,最终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为一名身穿黑色绒衣的中年女子。考虑到医院正处于客流量大的高峰时段,嫌疑人还会伺机作案,三名民警决定换便装轮流现场蹲守。三小时后,他们在门诊一楼大厅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

只见一女子的衣着与监控视频中锁定的犯罪嫌疑人相同,她神色慌张,眼神鬼祟,好像一直在寻找目标。民警果断上前盘问。女子故作镇定,矢口抵赖,并伺机溜走,被交巡警当场控制。在王女士指认、监控视频面前,该女子承认了盗取王女士手机的事实。

经当场盘问检查,该女子从身上取出了两部手机,一部是王女士的,另一部是当天她从另一名女士身上盗取的。

目前,二中队交巡警将嫌疑人以及所盗赃物一起移交陵园路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邯报融媒体记者周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