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系统举行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统战系统举行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9-12-24 10:1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12月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深入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合学习。

报告会上,市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分析了全会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全会战略前瞻性、历史开创性、极端重要性三个显著特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全会《决定》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使党外人士更好理解贯彻全会精神,推进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能力。

随后,组织开展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联合学习,市委党校老师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解了中共党史、国史,深化了“初心”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实化了活动效果,推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

邯报融媒体记者 佘志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