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曲周

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曲周
2019-12-23 14:0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12月19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来到曲周县交通运输局宣讲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博为100多名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宣讲。

宣讲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对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精辟讲解。

李博还与基层职工进行了座谈,面对面宣讲,与大家交流学习感悟。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宣讲很有针对性和感染力,下步要着眼学懂弄通做实,原原本本学,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工作发展中体现学习成效。

通讯员 岳红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