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盗3.6亿日元被诉 称为了辞职后的生活作案

日本男子盗3.6亿日元被诉 称为了辞职后的生活作案
2019-12-12 14:08 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11日,日本埼玉县地方裁判所对曾在9月盗窃该县某安保公司3.6亿日元的一名嫌犯进行了首次审判,该男子承认“(作案是)为了辞职后的生活”。

据报道,在当天审判开始时,公诉方首先宣读了起诉内容,大致内容为“(犯罪嫌疑人)因为有意辞职,为了充实辞职后的生活费,决定盗窃。”

报道称,被告人对这份起诉书的内容表示认同。

在被问及犯案逃走时的有关情况时,该男子表示,“(逃跑时)并没有计划可言,只是觉得一直打车的话,应该可以甩掉警察”。报道称,被告在犯案逃走后,花在打车和住宿方面的钱就高达150万日元。



据介绍,被告在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从埼玉县三乡市一处安保公司的保险柜里,偷走了3.6亿日元的现金,并将所有现金装在4个瓦楞纸箱里邮寄到了东京都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