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邯郸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2019-12-12 10: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讲述动人故事,传递道德力量。12月10日下午,邯郸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组织,49名同志被授予第七届邯郸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其中,有15年义务为700名抗战英烈正名寻亲的王连增;有精益求精炼精品、勇夺世界炼钢挑战赛冠军的唐笑宇;还有冒着生命危险勇救落水妇女的宋学文……不一样的面孔,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故事,却唱响了同一曲崇德向善的时代强音。

掌声不断,感动升温。颁奖典礼分“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部分,采用事迹介绍、视频短片、现场采访、互动交流及穿插文艺表演等方式,向观众讲述了道德模范们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折射了时代的光芒,更书写着时代的感动,温暖着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现场还为2019年度邯郸市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颁奖。

邯报融媒体记者 刘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