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演练

我市举办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演练
2019-12-11 16:2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邯郸日报社多媒体数字报版面

近日,我市在广平县职教中心礼堂举办2019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演练。活动由邯郸市政府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各县(市、区)分管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人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餐饮企业代表等200余人观摩了演练。

演练活动模拟场景为广平县“广大中学”学校食堂突发一起65名学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广平县按照《邯郸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启动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响应,成立应急指挥部,全面展现了突发事件从信息报告到后期处置的全过程。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申陆峰表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切实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强化源头治理,突出监管重点,严打重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邯报融媒体记者曹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