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维亮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21: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张维亮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勉励支部全体党员

政治过硬作风严实胸怀全局勤政廉洁

以自我完善发展促进政府工作水平提升

12月10日下午,市长张维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提出殷切希望。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先后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张维亮说,大家在发言中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有辣味,整改措施务实有力,收到了预期效果。长期以来,大家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水平。但对照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仍需努力提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指示,忠诚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张维亮提出五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思想政治要过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工作作风要严实。市政府办公室岗位特殊、责任重大,大家要讲态度、讲责任、讲时效、讲质量,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三是业务能力要精通。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能力不足的紧迫感,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同时,要用心做好“传帮带”,让同志们更好地增长才干。四是工作摆布要胸怀全局。登高才能望远,想问题、谋事情、干工作,都要站位全局,体现市政府水平。五是勤政廉洁作表率。坚持苦干实干拼命干,严格遵纪守法,做到慎始、慎独、慎微,从一言一行维护市政府的良好形象。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