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南新区开展治超突击专项行动

冀南新区开展治超突击专项行动
2019-12-10 14:20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日前,冀南新区交通、交警、环保等部门联合出击,开展治超突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车辆利用夜间绕行的违法行为。夜查中,执法人员查扣一辆“百吨王”超限货车。

新区联合治超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立车辆临时查扣点开展夜间巡查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在开展治超突击专项行动的同时,新区组织有关部门加强尾气检测作业,严防空气污染,并对进市车辆进行全方位冲洗,防止带泥上路,净化路域环境。截止专项行动结束,执法人员共检测车辆220余辆,出动执法车辆6辆次,查扣超限车1辆。下一步,新区将持续保持治超力度不减,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行动宗旨,以高压之势,从严打击超限超载行为,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邯报融媒体记者 黄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