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市、区)限行汇总!单双号、常态化……

邯郸县(市、区)限行汇总!单双号、常态化……
2019-12-09 14:16 邯郸新闻网综合整理 编辑:韩璞

12月8日,邯郸新闻网发布了《关于邯郸市主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知》,有人在新邯郸客户端留言,询问县区限行情况。


截至目前,已有多个县(市、区)发布相关信息。

武安、涉县、邱县、曲周、鸡泽

实行常态化限行

磁县、成安、永年、广平、馆陶、魏县、大名、临漳

实行单双号限行

部分县区暂无确切消息

武安

武安继续实行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措施(12月9日)机动车限行尾号

涉县

涉县继续实行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措施

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倒数第一位数字为准

限行范围:将军大道(涉左路至国电河北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段,含本路)以东,将军大道(国电河北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段至309国道,含本路)以南,309国道(将军大道至滨河路,不含本路)以西、滨河路(309国道至将军大道,不含本路)以北区域范围内限行。

邱县

从邱县大气办官方获得最新消息:

邱县暂不实行单双号限行

仍实行常规限行措施

曲周

从曲周县大气办官方获得最新消息:

曲周县暂不实行单双号限行

仍实行常规限行措施

鸡泽

12月9日至12月31日,邯郸市主城区开始单双号限行,周一至周五的每日7时至20时,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周六日及节假日不限号。

我县暂未接到单双号限行的通知,继续执行原来的限行措施,仍为周一至周五每天限两个号码。9日,限行机动车尾号为3和8 。如限号措施有变化,会及时通知大家,敬请大家关注。

磁县

县主城区单双号限行

成安

县主城区单双号限行

永年

区主城区单双号限行

广平

县主城区单双号限行

馆陶

馆陶定于12月9日至12月31日在县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限行时间:

2019年12月9日至12月31日,在县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含临时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倒数第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周一至周五每日7时至20时,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周末及节假日不限行。

魏县

县主城区实行单双号限行

大名

县主城区单双号限行

临漳

县主城区单双号限行

限号措施一律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如未更新最新限号内容,以原发布信息为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