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不公正对待” 白宫宣布特朗普将不出席弹劾听证会

“担心不公正对待” 白宫宣布特朗普将不出席弹劾听证会
2019-12-02 21:53 海外网 编辑:白云峰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据美媒最新消息,白宫在写给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一封信中称,特朗普及其律师将不会参加当地时间周三(4日)的弹劾听证会。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白宫法律顾问奇波洛内在信中表示:“鉴于出席证人名单仍未确定,且尚不明确总统在过程是否能受到公正对待,我方将不会参加预计在12月4日举行的听证会。”此前,特朗普及共和党成员已经进行了数周抗议,指责民主党没有按照正当程序进行工作。

目前,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尚未决定下一步举办听证会和传唤证人的数量。特朗普则于上周六(11月30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听证会进行期间他将代表美国出席北约伦敦峰会。

他在推特中写道:“我将代表美国出席北约在伦敦举行的峰会,让民主党自己参加有史以来最奇葩的弹劾听证会去吧。去看看听证会记录,一切都是正当合理的。”

据悉,本周三的听证会将有众多专家和证人出席,听证会的名称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弹劾调查:弹劾总统的宪法依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