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创服中心连续四年获评国家优秀

经开区创服中心连续四年获评国家优秀
2019-12-02 14:5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邯郸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再次获评优秀(A类),成为我市唯一一家连续四年以优秀(A类)成绩通过科技部火炬中心考评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据了解,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评是科技部火炬中心针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组织开展的考核评价工作,旨在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健康发展,提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水平,更大程度地发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示范带头作用。此次考评面向全国980家国家级科技创业孵化器,通过专家评审、统计计算等严格程序,最终143家被评为优秀(A类),河北省3家国家级孵化器获此殊荣。

据统计,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累计孵化企业380余家,毕业企业110余家,为我市培育规模以上企业30余家。其中,孵化企业承担国家863计划3项、国家火炬计划4项,其他国家及省各类科技项目45项,双软企业21家,高新技术企业34家。

邯报融媒体记者 崔桂敏 通讯员 吴明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