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改革创新高端论坛在我市丛台区举办

河北改革创新高端论坛在我市丛台区举办
2019-12-01 09:1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为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11月30日上午,由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主办,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河北改革创新高端论坛活动,在我市丛台区成功举办,来自全省的青年才俊、专家学者、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研讨邯郸创新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为邯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中共丛台区区委书记李学军在欢迎词中表示,这是全区深化沟通、促进合作的一次盛会。希望以这次改革创新高端论坛为新的起点,与在座的各位专家学者交流合作,加强在各领域、各方面的联动、互动、协作、协同,为丛台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大的力量!

现场,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领导向丛台区颁发“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丛台基地”标牌,丛台区区长王立伟向与会专家颁发聘书。

研究会上,河北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张建国, 河北省政府参事、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吴国英,河北省金融办原副巡视员王锦安,河北省发改委体改处处长张天才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主题演讲或发言。张建国在发言中以《国内人才竞争的特征、势态及其对策建议》为题,指出中国正处于一个关键的发展时期,人才在城市和企业发展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以贵州、安徽、合肥、湖北引才模式为案例,同与会领导和专家分享了研究经验与成果。

据了解,29日下午,全体与会人员曾先后深入我市丛台区邯郸创业街(中介超市)、北科院邯郸分院、浪潮大数据双创中心、邯郸工业设计中心、首金商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丛台产业新城(科创服务港)、科苑孵化器等地参观。参加人员对丛台区在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邯报融媒体记者 刘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