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工作奋力拼搏——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全市常委部门引发强烈反响

围绕中心工作奋力拼搏——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全市常委部门引发强烈反响
2019-11-27 11:15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刚刚闭幕,全市常委部门立即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必须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重大部署上来。

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制度落实、制度约束,严格按照制度履职用权、担当作为,打造政治、忠诚、实干、服务、廉洁“五型机关”。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表示,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围绕坚持完善党和国家

监督体系,与时俱进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各项制度创新,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认为,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建立健全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制度,在全市走在前、做表率。

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认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宣传思想战线承担“双重

职责”。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用好“两中心一平台”,深入推进“六进”工作。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开设专题专栏,创新宣传方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认为,要认真学习、研究、领会、吃透全会精神,一切围绕中心想,一切围绕大局干,把统战工作融入到全会精神落实的全过程,在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中,发挥更多统战优势,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表示,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面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积极推进政法领域深化改革,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篇章。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杨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