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到曲周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维亮到曲周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21:1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张维亮到曲周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6日下午,市长张维亮到曲周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办好邯郸的事情。

在晨光生物科技集团会议室里,张维亮与晨光生物、恒博新材料、鸿力轴承、瑞驰碳素、薪火新能源等企业负责人及曲周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第四疃镇党委书记、小钟寨村党支部书记等深入座谈,认真听取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谋划打算。

张维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和政治宣言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地见效。

张维亮强调,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办好自己的事情。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持续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支持好现有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抓好经济运行,加强调度、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如期完成好年初承诺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不懈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明显改善。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村“两委”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常怀为民情怀,发扬奉献精神,做到公平公正,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更好地促进农村繁荣稳定。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