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管通四海 兴水为民

新兴铸管:管通四海 兴水为民
2019-11-23 05:42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1月4日,在2019中国水博览会上,水利部总工程师刘伟平莅临新兴铸管展位,听取了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水利用大口径球墨铸铁管的介绍,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新兴为水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由中国水利学会主办的国内水利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各地水利水电设计、科研、施工单位的代表,部分省市水利学会与参展企业等千余人到场参观。展会期间,新兴铸管技术专家李华成在主论坛上以“输水管材选择与节水社会效益”为题,对接口、管道防腐、管材经济性、管材漏损等技术指标进行对比,以数据摆事实,介绍了球墨铸铁管安全运行、漏损率低、维修量低、节水社会效益大的特点,引起了与会者的很大反响。

新兴铸管在水行业耕耘三十年硕果累累。进入新时代,新兴铸管还将以物联网和大数据为管线赋能,由管道向管线延伸。积极探索长距离输水管线运维,构建新兴水务生态圈,为管道安全建立生命周期管理,使管线运行更加安全,节能,管线巡检更加便捷,将整条管线置于可视、可控、可查的监管之下,成为管道的好管家。

白玉峰 吕照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