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夫妻发生矛盾,妻子竟在高速割腕寻短见

只因夫妻发生矛盾,妻子竟在高速割腕寻短见
2019-11-20 09:3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因与丈夫争吵,磁县一女子深夜驾车赶到高速路上,竟然割腕自杀,所幸磁县交警巡逻至此发现了该女子,这才避免了一场悲剧。

11月19日凌晨6时许,高速交警磁县大队民警赵鑫和同事,驾警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磁县服务区附近,发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与货车道中间,一辆辆疾驶的车辆从该车旁驶去,场景令人担忧。

见此情景,赵鑫频频按喇叭督催该车辆起步前行,以免发生意外,而该车的司机好像根本没有听到喇叭的督催声,车辆纹丝未动。情急之下,赵鑫急忙停车,让另外两名同事迅速按规定为白色轿车和警车摆放安全标识后,他疾步来到轿车旁。

当赵鑫打开车门后,眼前的景象令人骇然。只见,一名坐在驾驶员位置的女子脸色苍白,鲜血不断从她的手腕处流出。民警们立即将该车女子扶进警车,驾警车急速将女子送到附近的医院做止血治疗。待她的血流止住后,民警们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当民警询问女子家庭住址、为何寻短见时,她始终不说一句话。后在民警接到女子爱人打来的电话,告知其女子所在的医院。女子爱人侯某赶到,看到民警将寻短见的妻子及时救治,感动地热泪盈眶。

原来该女子姓陈,磁县磁州镇人。前一晚,两夫妻因家务事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性情刚烈的陈某于当晚凌晨2时赌气驾车离家。盛怒下,陈某竟在高速路上割腕寻短见。

邯报融媒体记者 温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