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张车票 男子酒后殴打公交司机被刑拘

因一张车票 男子酒后殴打公交司机被刑拘
2019-11-19 09: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一男子酒后因买车票问题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吵,遂男子殴打公交司机。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冀南新区分局督察大队及时制止、查获一起殴打他人案件,同时违法嫌疑人陈某东被予以行政拘留。

11月9日下午15时21分,36岁的陈某东,系魏县人,酒后的陈某东携妻子、女儿,在冀南新区辛庄营乡北豆公村站点,欲乘坐邯郸809路公交车回家时,因买车票问题与公交车司机武某发生争吵,继而发生打架。辛庄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了制止。在制止和带离过程中,陈某东不但不听劝阻,对民警进行辱骂,还朝民警脸上吐口水,并将派出所警务辅助人员李勇刚面部抓伤。

接到通报后,督察大队立即启动维权机制,队长郭军然带领督察大队两名工作人员和法制科相关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督促、协调、指派高臾派出所全权办理并展开调查取证。督察大队全程跟踪督导办案细节,确保了办案程序和实体合法有效。同时,积极协调法制大队快速审核案件材料,及时拿出处理意见。经过一昼夜询问当事人、询问违法嫌疑人、调取公交车上监控、询问证人,整个案件事实彻底查清。11月10日,陈某东因涉嫌殴打他人,被冀南新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治勇 通讯员 任锡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