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学丛台 垃圾分类

正学丛台 垃圾分类
2019-11-07 22:05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11月7日,丛台区教育体育局、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苏曹乡南苏曹社区开展“正学丛台 垃圾分类”知识讲座,100余名社区居民和部分教师代表聆听学习。

活动邀请邯郸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陈单单授课,陈部长结合上海推广垃圾分类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可回收物到有害垃圾,从湿垃圾到干垃圾,现场分类、举例说明。陈部长最后强调,垃圾分类需要树立规矩、全民参与、养成习惯,文明行为逐步养成,生活环境得到改善。

据了解,《正学丛台》是丛台区教育体育局、丛台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2019年联合推出的学习品牌。本次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是《正学丛台》系列学习内容之一,该品牌以研学丛台、阅学丛台、历学丛台、文学丛台为主线,挖掘丛台历史、寻找丛台事迹、了解丛台发展、学习丛台精神,让《正学丛台》沿着新时代路线引领全民终身学习。

通讯员 张英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