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邺城 感悟美好 临漳县第四中学举行研学旅行活动

走进邺城 感悟美好 临漳县第四中学举行研学旅行活动
2019-11-07 21:2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11月7日,临漳县第四中学组织八年级学生赴邺城博物馆、三台遗址、鬼谷子故里、刘广营毛泽东铜像广场等地开展研学活动。

图为学生们在邺城博物馆参观学习

每到一处,广大师生都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不时互动交流,并随时用笔记下自身感悟。在邺城博物馆,学生们饶有兴趣地参观每一处展厅,每一件文物,每一张图片,真实感受邺城文化。在刘广营毛泽东铜像广场,学生向毛泽东铜像献花,老师三鞠躬,并一起瞻仰了毛泽东铜像。随后,广大师生又一起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种下爱党爱国的种子。

图为学生们在毛泽东铜像广场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研学,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进一步增强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收获满满,不虚此行。”该校八年级七班学生申嘉康说。

图为临漳县第四中学师生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据介绍,本次研学活动共有八年级22个班,一千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持续一天时间。

通讯员 王艳梅 文/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