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

张维亮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3 20:18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张维亮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

时刻坚守初心使命

创造一流工作业绩

11月3日下午,市长张维亮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副市长朱天彤参加。

活动中,与会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张维亮、朱天彤等领导重温了入党申请书。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人都深受感染、倍受教育。

张维亮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他说,重温入党申请书和入党誓词,是一次灵魂上的洗礼和升华,让我们在新时代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我们一定要时时刻刻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一流工作业绩。

张维亮说,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的“参谋部”“协调部”“后勤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政府办公室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名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耐得住艰苦、辛苦和清苦,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的机会和时光,在艰苦奋斗中增长才干、实现价值。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自觉维护市政府良好形象。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