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帮帮团”走进涉县校园

邯郸“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帮帮团”走进涉县校园
2019-11-02 08:53 涉县融媒 编辑:韩璞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日前,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 惠民帮帮团”主题宣讲活动在涉县第三中学火热开展。

邯郸市宣讲团成员靳红英老师以“放飞理想,演绎精彩人生”为主题,结合实例展开了精彩宣讲,她阐述了想要理想变成现实,必须做到努力奋斗,面对困难、百折不挠,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四方面。随后,邯郸市宣讲团成员雷建生老师给大家带来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宣讲活动组织严密、安排细致、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不知不觉的时间流淌中,师生们不仅尽情享受了一场理想信念和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饕餮盛宴,而且更加明确了人生目标,强化了安全意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