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河南商会成立

邯郸市河南商会成立
2019-10-19 19:46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红波

10月19日上午,邯郸市河南商会成立大会在新凯悦大酒店隆重举行,至此邯郸市商会总数已达12家。

中国石油商会、河北省河南商会、河北省河南从业人员服务促进会,以及邯郸市工商联、邯郸市民政局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浙江商会、福建商会等兄弟商会以及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单位应邀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完成了选举程序,选出了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按照程序还选出了监事会主席、党支部书记。河北朝阳石油公司董事长、河南籍企业家朱平武当选首届邯郸市河南商会会长。

与会领导、来宾先后致辞,向大会表示祝贺。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曹淑霞,到会祝贺并讲话。

新任会长朱平武在成立大会上做了工作报告。他指出:“成立邯郸市河南商会的宗旨是:情系河南、奉献邯郸、服务会员、共谋发展”。新一届商会总体工作思路是:以商养会、以会促商、团结协作、铸就辉煌。

朱平武就今后5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提出了新目标,他还就坚定政治方向,健全各项制度,提升会员素质,建立服务平台,培育企业文化,增强“造血”功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通过建立商会,整合资源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地域优势,不断提高自身发展的竞争力,同心协力打造豫商品牌,做一个出彩的河南人!

会上新任会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在大会上进行了庄严宣誓。大家表示要以商会为荣,拥护商会《章程》,执行商会决议,履行会员义务,维护商会形象,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为河南省和邯郸市的经济建设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努力把邯郸市河南商会打造成一流商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