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新闻发言人培训会召开

邯郸市新闻发言人培训会召开
2019-10-17 09:13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为进一步健全我市新闻发布制度,培养符合要求的新闻发言人,组建具有专业素养的新闻发布队伍,10月16日,全市新闻发言人培训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田德峰,河北科技大学、省新闻发布工作评估专家校飞授课。市直各单位新闻发言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市委党校2019年度秋季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新闻发布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要素展开,通过理论知识与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新闻发言人的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和工作价值进行解读,并现场解答学员在日常新闻发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进一步提升新闻发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聚焦重点,着眼我市重点工作、重大活动,积极推进各项新闻发布工作;要强化责任,围绕“媒体关注、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话题,不断提升我市新闻发布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