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2019-10-16 22:1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10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在永年区开幕。该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邯郸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贸促会主办,永年区人民政府、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贸促会承办。

10月16日,一批永年企业生产的中高端紧固件亮相第十三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永年区是全国最大的紧固件生产基地和集散中心,产品种类包括螺栓、螺母、异形件等50多个大类1万多个型号。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磊 摄

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为永年区做优做强紧固件产业开辟了新的路径。永年区委、区政府坚持以这一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从2019年初着手筹备展会,4月份启动博览中心建设,仅用6个月就建成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服务功能完善、配套设施齐全的全国首家紧固件博览中心,为展会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展会共举行4天,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设展位570个,其中北展厅展位180个,主要展示紧固件设备,南展厅展位390个,主要展示紧固件产品,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广东、山东等地的570家企业报名参加此次展会。

本次参展设备数量275余台(套),其中大型设备110余台(套),均是新型环保、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展出设备当场就被永年各企业订购。

10月16日,印度客商在第十三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展厅参观考察。乘借“一带一路”东风,来自印度、巴基斯坦、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国外采购商,在展会现场签订了大额贸易采购合同。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磊 摄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规格齐全的永年紧固件产品吸引众多国内外采购商到会采购,来自印度、巴基斯坦、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国外采购商在现场签订了大额贸易采购合同。据悉,首日参观达3万余人次,首日紧固件设备和产品成交额达到2.9亿元。

邯报融媒体记者 谢国英 杨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