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内讧

暴徒内讧
2019-10-15 22:04 环球网 编辑:白云峰

香港暴徒过完生日就闹内讧,给他们提供装备的五金店都停工了

香港暴徒内讧了。

由于持续造谣港铁太子站“死人”,香港部分激进暴徒曾把太子站布置成灵堂还作势“上香”,但有暴徒12日晚上搞完“祭奠”之后又扭头在太子站给女暴徒过生日。这一“画风突变”在激进分子内部引起分裂,有自称庆生参与者的人跳出来“道歉”,就连给暴徒提供装备的“国难五金”都声称停工。

暴徒“庆生”现场图

综合香港《大公报》“香港新闻网”10月14日报道,香港暴徒曾造谣“太子站死人”,香港各部门已多次澄清绝无此事,但暴徒仍然煽动群众情绪针对警察,一批人12日晚间又在港铁太子站出口烧衣、献花,期间有人忽然取出生日蛋糕,为在场一名女子庆祝生日。

港媒直播画面显示,“灵堂”现场的气氛十分欢乐,暴徒点上生日蜡烛,大唱生日歌,还起哄“女寿星”的男朋友,大喊“吻她!吻她!”期间,这位“寿星女”的口罩一度掉了下来,虽然她火速戴上并扭头,但已被媒体地拍摄到样貌。

事件立即引发暴徒内讧,在“连登讨论区”上,不少暴徒要求庆生的人道歉,质问他们“有没有顾过其他手足的感受?”有不少暴徒甚至扬言要“笃灰”(举报),就连一直以来为暴徒提供平价装备的“国难五金”也宣布停工。

“国难五金”脸书截图

随后有自称是参与者的人在“连登区”上道歉,称“我们知错,没想过会搞到那么大,对不起”云云。不过“连登仔”并不买账,甚至还要求他们去警局自首自己参与非法集结。

也有“连登仔”质疑这些发帖人如何证明自己的身份,并要求“女寿星”亲自道歉。

甚至还有人称称,过生日的人可能是想让“国难五金”出来给他们道歉。


“香港新闻网”报道称,有其他网友看完后忍不住发问,“不是说‘灵堂’吗?在‘灵堂’前面庆生是什么新玩法?”更有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本来就是假灵堂,发生啥事都正常……”

至于“国难五金”的做法,香港特别行政区前行政长官兼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表示,“国难五金”示范与黑、暴“割席”(绝交),“为了香港,是我们动手的时候了”。他呼吁,要找出参与黑、暴的“‘弱智’、虚怯、欺善怕恶的乌合之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