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启动!2018年度河北网络新闻哪些最优秀?你来选→

投票启动!2018年度河北网络新闻哪些最优秀?你来选→
2019-10-15 18:55 冀网之声 编辑:白云峰

号外!号外!

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

2018年度河北网络新闻评选活动

网络投票

正!式!启!动!

网友可通过“冀网之声”微信公众号

为喜爱的网络新闻作品投票啦!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鼓励网络媒体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激发我省网上舆论宣传引导的创新活力。

活动共设融合传播、短视频新闻、网络直播、网络时评、网络专题、网络访谈、新媒体创意等7个类别,将通过网络投票评出入围终评的优秀作品,最终通过网络投票排名和专家评审排名相结合的方式,在7个类别中各评出5个获奖作品。

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省内许可新闻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驻冀单位选送的310余件作品。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更好地发挥示范和引导作用,本次活动特设网络投票环节,经过前期筛选,共有104件作品入围网络投票。

本次投票活动将在“冀网之声”微信公众号开展,并通过河北新闻网开设的网上专题对入围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投票时间

10月15日—10月21日,共计7天。

投票方式

1、前往“冀网之声”微信公众号,进入评选活动,点击相应栏目后,输入编号,即可进行投票。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前往“冀网之声”参与投票

2、点击底部菜单“评选活动”可直接跳转至投票页面。

3、选择相应栏目,向下滑动或搜索您关注的候选作品关键词或编号,点击图片可查看其详细内容。

4、点击“投TA一票”按钮,依次点击验证码后,投票成功。

投票规则

1、本次投票共设7个类别,每个ID每日可在每个类别各投一票。

2、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客观公正,本系统已限制各种刷票功能,非法刷票的数据将不会计入最终结果。

3、投票期间,还将在参与投票的网友中随机产生100位幸运网友,获得100元奖金,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其他说明

1、本次活动公开面向社会大众进行网络投票,欢迎邀请你的好友参与本次活动。

2、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并接受公众监督。

3、本活动解释权归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