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会见出席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外嘉宾

王东峰会见出席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外嘉宾
2019-10-15 08:37 河北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王东峰会见出席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外嘉宾时指出

加强务实合作 促进共建共享 携手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许勤叶冬松赵一德等参加会见

10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会见出席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中外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参加会见。记者 赵威 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10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会见出席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中外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参加会见。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出席大会的中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河北旅游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指出,河北是京畿重地,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7次视察河北,作出“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和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指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举全省之力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调整产业结构、保障改善民生,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

10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会见出席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中外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参加会见。 记者 赵威 摄

王东峰指出,河北拥有丰富的历史资源、文化资源、自然资源、红色资源,旅游景区众多,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市场潜力巨大。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旅游强省战略,不断提升旅游产业的质量和水平。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是推进河北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0多个省区市及国内外企业家300多人参展参会。希望大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国内外嘉宾和企业间的交流,加强务实合作,促进共建共享,携手推动河北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埃里克·杜卢克表示,河北环绕京津,资源丰富,具有发展旅游产业的独特优势。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丰富旅游业态,打造知名品牌,推动旅游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我们将以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平台,进一步宣传推介河北旅游资源,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到河北旅游观光,助力河北旅游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10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会见出席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中外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参加会见。会见前,王东峰、许勤等出席了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签约仪式。记者 赵威 摄

会见前,王东峰、许勤等出席了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签约仪式。此次共有32个重点项目签约,包括6个战略合作协议、24个重点文化和旅游投资项目和2个合作备忘录,总投资400余亿元。

会见后,王东峰、许勤等与中外嘉宾们一同观看了大型水上实景演出《滹沱河畔》。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马来西亚联邦旅游、艺术和文化部副部长莫哈末·巴迪亚,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励小捷,国家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强,省领导焦彦龙、邢国辉、高志立、王晓东、聂瑞平、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