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集中服务日活动

团市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集中服务日活动
2019-10-14 19:1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10月13日,共青团邯郸市委组织我市18个团县(市、区)委及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等20余个单位的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和社会组织开展第四次“寸草心爱老敬老”集中服务日活动,与前几次集中活动相比,此次活动通过“示范区+示范站+示范岗”体系建设的有力举措,推动全市掀起了争当“爱老敬老”示范岗志愿者先锋的高潮。根据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数据统计,本月集中活动日开展志愿服务191场,参与青年志愿者3329人。

活动当天,丛台区志愿者来到黄粱梦镇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百叟宴,向老人展示了戏剧表演并为老人免费理发;熙康云医院联合河北工程大学医学院志愿者走进多个社区为居民义诊,同时向他们讲解健康知识,并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邯郸学院带领学生志愿者来到特教中心为老人们展示舞剑、太极等表演;冀中能源邯矿集团来到邯郸矿业集团总医院与老人进行心与心的交流。

邯报融媒体记者 佘志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