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割颈警长仍在ICU,凶手19岁

被割颈警长仍在ICU,凶手19岁
2019-10-14 21:45 观察者网 编辑:白云峰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14日消息,香港一名警员昨日(13日)在观塘执勤期间被一名黑衣人以利刃割伤颈部,目前仍在加护病房(ICU)留医,伤者已脱离危险,目前情况稳定。警方昨日拘捕两人,涉嫌割颈的19岁中六学生仍在将军澳警署扣留。

据了解,遇袭警长43岁,隶属东九龙警区冲锋队,人称“祥哥”。该警长右颈有约3至4厘米割伤,所幸未伤及大动脉。

事情发生于昨天下午约5点半。消息称,警方接报,已关闭的观塘站有一批黑衣人不断摇晃近apm商场出入口的港铁大闸。一批防暴警到场了解情况,发现破坏者已四散。防暴警收队离去之际,一名在人群中戴眼镜的黑衣男子,突然持利刃从后割向一名警长右颈,该名警长当时即血流如注。

据悉,被捕的19岁男子是一名中六学生,就读位于上水金钱村的新界喇沙中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