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2019年度磁州酒杯秋季房展会即将开幕

邯郸市2019年度磁州酒杯秋季房展会即将开幕
2019-10-09 10:28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为满足和方便广大市民的购房置业需求,给广大市民打造一个放心、省心、实惠的购房平台,由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邯郸日报社主导,邯郸市房产管理局房屋置换经销中心、邯郸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邯郸市2019年度磁州酒杯秋季房展会,将于10月12日至13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西广场举行。

届时, 来自我市中心城区颇具实力、影响力的品牌房地产商将齐聚一堂,展示各自楼盘特色、推出众多优惠活动,与购房者面对面地交流沟通,为您量身提供最佳购房方案,参展房企品牌包括万浩、美的、东尚、荣科、隆基泰和、碧桂园、荣盛金科、国瑞、城光等。河北磁州酒业有限公司将为参加房展会现场活动的广大市民提供精美礼品。

据了解,本届房展会对参展企业有着严格的资格审核标准,各家参展商均为我市中心城区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主体资格合法,具备相应的开发资质,企业诚信可靠,遵守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并已取得预售许可证、规划许可证、施工证等相关手续,在社会上有良好的美誉度。

房展会期间,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多种文体活动,也将精彩轮番上演,让您在逛展会之余可以大饱眼福。此外,为方便广大市民了解房地产相关法规政策、楼盘最新动态、房价数据等信息,《2019邯郸秋季购房手册》展会特刊,将在展会现场为您免费发放,同时专业的房地产权威专家,也将现场为您面对面解答购房疑问。

据悉,房展会全程将由《邯郸日报》、《邯郸晚报》、邯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邯郸日报社官微)、《新邯郸》手机客户端等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为您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地呈现地产盛宴,让您明白放心逛房展,踏实开心住新房。

邯报融媒体记者 周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