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供妹妹上大学 哥哥遭遇车祸重度昏迷妹妹独当一面筹医疗费 助哥哥脱险

哥哥供妹妹上大学 哥哥遭遇车祸重度昏迷妹妹独当一面筹医疗费 助哥哥脱险
2019-10-03 14: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霍沙沙的嫂子在照顾其哥哥

哥哥供妹妹上大学,现如今哥哥再遭遇车祸,一直陷于昏迷当中。面对高额的医药费家里已经花销殆尽,并还面临着后续高昂的费用,刚大学毕业妹妹获悉这一重大遭遇后,专门从北京回来,除与嫂子照顾哥哥外,还要独挡一面想尽办法,筹措医药费。这感人的事迹在朋友圈传开了,感动无数热心市民,纷纷通过水滴筹等方式来帮助这一家庭。同时妹妹为了表达这些热心人谢意,想通过媒体表达谢意。

求助人叫霍沙沙,她告诉记者,她是曲周县槐桥乡大辛庄人。患者是她的亲哥哥名叫霍苍成,现年37岁,于2019年9月19日晚不幸发生车祸,右脑大面积梗塞,全身多处损伤,被紧急送到市中心医院(东区)进行治疗,经过三次手术后,目前仍处于昏迷。同时她向记者介绍,她的父亲今年65岁,2017年因脑淤血入院治疗,基本花光了家里的积蓄,现仍半身不遂,处于康复期。其母亲今年62岁,是一个没有什么技能的农村妇女,常年在家照料父亲。她去年才大学毕业,刚参加工作。昏迷不醒的哥哥家里大儿子在上初二,小女儿正在上小学。  她坦言,自从哥哥住院后,家里借遍了亲戚朋友,可面对重症监护室一天六七千的费用,实在是举步维艰,所以她只好向大家求助,求求大家救救她哥哥!她也实在不敢想象爹娘“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场景,也不忍心看到侄子侄女小小年纪承受失去父亲的痛苦,更不想看见她的好嫂子失去丈夫,家里没了这个顶梁……同时她很真诚说道,“爹娘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一辈子面朝黄土背朝天,吃过不少苦,受过不少罪。哥哥嫂子辛辛苦苦供我读书、上大学,本来以为我大学毕业,到了报恩的时候,一家人苦尽甘来,谁能想到一场车祸把我们家推进了深渊”


万般无奈之下,她只好通过水滴筹平台发起筹款,希望各位好心人能够帮帮他们一家。“爱心不分大小,我们一定铭记在心。”几天来通过朋友圈、水滴筹等模式,市民为其捐款达1886人次,金额为65541元,并且还在继续。为了表达最真诚谢意,她想通过媒体向热心人说一声,“谢谢!”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治勇 文/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