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志愿者队伍助力国庆阅兵

邯郸志愿者队伍助力国庆阅兵
2019-10-03 14: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

国庆前夕,有这样一群邯郸志愿者受邀为国庆70周年阅兵庆典做后勤保障工作。他们就是来自邯郸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鸡泽县蓝天应急救援队的7名队员。

9月下旬,邯郸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鸡泽县蓝天应急救援队接到9958应急救援协作平台通知,受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邀请参与国庆70周年阅兵庆典警务用餐后勤保障任务。

接到通知后,两支救援队精选细选了7名政治合格、训练有素、业务过硬的队员组成小分队,赶往首都执行国庆后勤保障任务。9月24日、26日,郑磊、杜帅飞等7名队员分两批准时到达北京,立即投入到后勤保障任务中去。

执行任务期间,队员们严格遵守“少说多做,默默奉献,用行动和事实说话”的行为准则,由于工作任务量大时间紧,为确保首都国庆期间后勤得以保障,现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认真完成各项工作,队员每天休息时间不到5小时,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此次保障的任务的质量。

任务结束后,队员们受到了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和国庆70周年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邯报融媒体记者 郭晓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