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明早有雾!国庆有雨,下在哪天?

注意明早有雾!国庆有雨,下在哪天?
2019-09-29 08:37 河北交通广播 编辑:张梦非

近期的天气,可以说是“万水千山总是晴”。大家都在期盼着来场雨……

好消息来啦!国庆假期,预测河北省会迎来降雨!而且不会下在头尾,而是有可能出现在3、4、5号!这样就不太影响大家出行啦~

而随着降雨的到来,气温也会骤降!最近几天,河北省还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中午热早晚凉,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还有一个坏消息!就是……9月29日早晨,河北省平原地区有雾或霾,大家出行及时关注天气和路况信息!

天气预报

29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9日夜间到30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30日夜间到10月1日,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分散性的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城市天气(9月29日) 

中国气象局2019年09月28日18时发布

相关阅读